CHTCO 以世界級的精密沖模與機械設計團隊為中心,擁有高度的專業和豐富的Metal frame/Cassette/Magazine製作及設計經驗,並與全球IC/LED/Solar客戶建立強大連結的夥伴關係。我們的宗旨是提供業界最高品質並可以為客戶提高價格競爭力的產品:

最高品質的鐵環供應商-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最專業的Cassette供應商-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精密整型處理-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超過十台的精密整形設備及數十年的板金整形經驗技術資料庫,確保板金平面度符合SEMI生產標準。

專業擠型設備-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大型的鋁擠型成形設備,提供客各式鋁擠型設計、開模、製造、鋁材加工等全方位鋁擠型加工製造服務。

自動研磨拋光-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由於人工拋光會造成品質不均 CHT是台灣唯一與日本技術合作導入全自動研磨及拋光製程的技術領導廠商,保證產品高良率且品質均一。
大量生產技術-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超過十年的鋁擠型製作經驗,是台灣最專業的鋁擠型廠商之一。本公司共有100餘種鋁擠型樣式及組裝配件,足夠因應一般Cassette製作之所需,保證產品高良率。
真空熱處理-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最專業的熱處理設備與最佳化的熱處理製程參數。淬火+回火調整Film Frame硬度值至HRC 47。更高的硬度,更耐刀片切割,延長Film Frame使用壽命。
專業熱處理-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擁有熱處理專業團隊,結合10年以上製程生產經驗,建立的標準的熱處理技術與嚴格的溫度曲線控制準則,可使達到產品更高的強度與耐用性。
成型加工-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超過數十台的沖模、成形設備,我們更提供更深層次的沖模知識、豐富的板金成形經驗工程師團隊,致力於為你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精密CNC製造-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擁有 CNC 加工專業經驗與技術,且持續不斷的研發加工技術及擴充精密設備,提供客戶更佳的生產彈性與縮短交貨週期。
材料來源-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採用日本JEF高品質SUS420J2不鏽鋼材料,並與日本JFE鋼廠同盟,穩定取得高品質的鋼料。唯一敢保證,只採用JEF高品質的SUS420J2不鏽鋼材料。
精密量測儀器-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引進三次元量床及各項精密量測儀器並定時較驗,確保生產品質符合客戶的需求。
超音波清洗抗氧化技術-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導入日本超音波清洗/烘烤/抗氧化處理in-line化設備,採用日本6槽6道製程,達到高標準清洗、抗氧化處理需求。其餘公司只採用3槽超音波水洗製程,抗氧化功能有限。
客製化設計服務-CNS加工-公司設備-宸軒科技有限公司
在充沛的設計能量與設備支持下,客製化需求製作案,2周內即可以將成品提供給客戶,縮短客戶的研發時程,提供更佳競爭力。

SSD 15mm GO NO GO治具SGS校驗證書